Dear 張醫師: 

您好,我是XX。

今天我翻閱了康健雜誌,看到不孕症治療 8 大名醫的報導了。我也要投張醫師一票,不孕症名醫非您莫屬了,於是趕快翻到張醫師這一頁。看到您的照片和藹可親、笑容可掬喔。 再一直看到最後一段「 … 但最怕年輕時不想生,到了 40 幾歲才想生,求子路會非常辛苦。」真叫我心有戚戚焉,便自動自發的對號入座,想告訴您求子路真的是 N 倍辛苦。

以前不懂得生小孩有什麼急迫性 ,眼前總是有更想追求的。其實早在「上個世紀」,也就是十二、三年前吧,就有好多善心人士關心我結婚多久,生小孩沒啊?尤其是我的客戶, 超熱心的。我也沒辜負大家的好意,還真的到台北看了一次不孕症喔,只是那時候,根本沒真的很想生小孩,也沒什麼心理建設與準備,當然就成為「落跑病人」了。然而, 十年後真的想生了,「X沒膽」也變成「X大膽」了,任何困難都不怕,但是讓我領悟的,卻是人生的無奈與遺憾,畢竟每個人都有最佳生育期啊!

看到您說:「 神所賜的福氣超過我們所想像的! 」就覺得好福氣,願神賜給您滿滿福氣。            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 平安順利!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X 201006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旭陽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