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知道自己必須靠試管嬰兒才有可能擁有baby時...我相信所有求子的父母們都和我一樣的"無助"但有幸的我遇到醫生中的老師~張教授。我將自己交給了他,雖然我知道除非自己很LUCKY,不然一般試管成功率大約是三次,但人始終都是貪心的嘛。不但想一次就成功,還奢望雙胞胎。然而..."希望"越大"失落"就越大,我們~失敗了,我們就是白目鐵齒,到了第三次不得不折服於張教授,他老人家早說三次了嗎! 

終於在歷經了三次做人大戰後,我懷孕了.在滿心''期待"寶寶的心跳中;於懷孕九週時我們的期待'落空"了.我知道是我的執著惹的禍,因在第二次失敗後我要求張教授不要間斷休息,緊接的做下去.所以~果然~品質不好~空泡彈!我們選擇了拿掉,也選擇讓身體和心理好好的休息與沉寂.

在經過這麼多的挫折後,我很感謝也很愧對我的先生.我們一直都是隱瞞家人做試管嬰兒的,只承認接受藥物治療,先生更是擔下所有責任說自己精蟲游不動;活動力不足。因他知道我要承受的不只是身體的痛還有內心的折磨.讓我更深深的體會~夫妻同心的重要。求子這條路不只堅苦還很心酸,錢財散盡也見得有甜美的果實。先生曾勸我換位醫生試試看,但我始終相信張教授,相信他的專業,相信他的優生學。他決不會為求成功硬把不好的卵子植入,所以即使在面對:等待張教授開業或自己的高齡危機,我還是覺得"等待"是值得的。

張教授終於開業了,我滿心歡喜的再次接受挑戰,這次我抱持著平常心不奢不求,順其自然,事實證明年紀是一個考驗,從始以來我的藥劑就打的比別人重,我的卵子不但長的慢也少,這次更僅剩三顆.更加悲哀的事...雖取了卵卻連植入的機會也沒有,我相信到了這階段受挫的不只我一人,我必須比任何人還堅強。慶幸的張教授沒有放棄我!所以我~更''不可妥協"。他以他的專業領域給了我們專業的建議,我們信任他接受他的另一種療程。雖然從頭至尾還是三顆卵子,但張教授始終告訴我有用的一顆就夠了,既然相信他就是聽他的。感恩的~我那三顆卵都很爭氣,不但有取出,還都植入了呢,據說還是年輕的卵子呢。我們真的不得不佩服張教授,既然能幫一個三十七歲的熟女製造出年輕的卵子,我們的信任是對的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~我們"成功"了。謝謝張教授,您讓我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也感謝您的團隊,更要感謝您不放棄的精神,我深信只要有希望您都會盡可能的幫助這些求子父母完成他們的夢,也因您專注於這個領域,所以您才會自行開業,更深入幫助我們,謝謝您辛苦您了,想必我給您不小的壓力。.謝謝!

親愛的求子爹地媽咪們我和您們一樣~一路走來都是堅辛的,我不是因為成功而驕傲或炫耀,我只是經驗分享,只是不希望您們走太多冤枉路,我有朋友給張教授做,失敗又換家,換來換去....最後他還是張教授做成功的.小孩都快兩歲了。其實我們都知道不能自然受孕是事實,必須藉由專業的醫生幫助我們創造不可能,但不要忘了這是醫學,誰也無法保證一定能成功。但相信專業醫師和團隊,他們就能創造出奇蹟。我們的失敗也是他們的挫敗,但也同時是他們經驗的累積,也是他們在研發的動力,其實他們比我們更渴望成功,記得當張教授告知懷孕的第一時間他們陪我一起歡喜與落淚。如今我已懷孕30週了,他們和我一樣期待小寶寶的誕生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旭陽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